贺老师语录



1.没有问题,应该是这样的。


2.我们不是天使,我们不是来拯救众生的。我们唯一应该感兴趣的,就是他们的钱包。


3.用最少的时间,赚最多的钱,这就是高效。


4.至于事实真相,那是警察的工作。


5.我才是你的良师益友。


6.天要下雨娘要嫁人,你管那么多干嘛。


7.男人内心的深深深处,都是希望:老婆永远是老婆,情人永远是情人,像两颗行星,永远保持在三万光年的距离,且平行运转,用不相交。


8.很不幸,我爱上了太阳,光芒万丈。


9.喜欢,你就会有时间。


10.如果喜欢的话,你可以搬过来住;如果你不喜欢的话,我可以重新改。


11.我们是来赚钱的,不是来效忠的。


12.交易并不是一个贬义词。


13.既然都已经在碗里了,那你就好好享用,不要浪费就是了。


14.记住,不要去做客户没有要求你去做的事情,不要给客户免费的午餐。你是计时收费的,而且还不便宜。


15.有来有往是好事,单方面付出叫什么?叫牺牲。


16.你才有毛病。


17.好了好了,不要说了。再多说,还以为我没什么事要跟你聊天呢。


18.没有任何人会成为,你以为的今生今世的避风港,只有你自己,才是自己最后的庇护所,再破败,再简陋,也好过寄人篱下。


19.不论是哪种关系,如果想要跟谁共度后半生,都得是一个可以激励自己,新鲜自己的人。


20.我们既然能跑去一个特别远的地方吃晚餐,那么为什么不能来一个不是很远的地方吃早餐呢?

评论(11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李四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