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几眼总之就是那个丧穿地心的剧
感想如下:

王栎鑫!你怎么回事儿?!好好一孩子,干什么不好?你要穿羽毛!用金叉子叉西瓜!还坐长发保镖大腿!点名批评你啊我这个气啊!
还有王大陆!你也怎么回事儿?!不好好吃孩子你跑这儿来干嘛?胡天,瞅瞅你那怂样,你爸当年是拳打旱魃,脚踢蝾螈的主啊,打人都是抡花盆儿砸不带喘气儿的呀!怎么能如此轻易地屈服于资产阶级的强权呢!你妈看到都想打你啊!
还有一个妹妹,我好像是不认识的,就不说了。
不过胡司令那么铜铃大两个圆眼睛和一绺刘海是怎么会儿?雪梨那一脸韩式妆容是怎么回事儿?乔恩也不敢这么整啊!
胖子还真挺胖的。
心疼霸唱霸霸。好吧是牧野诡事,牧野诡事跟胡八一的儿子有个卵关系,牧野诡事是粗狂诡异版的《我的宝贝》,跟打怪有甚么关系?

对事儿不对人,我是很喜欢两位男演员的,也并没有质疑他们的专业能力,不过这个剧本的选择,实在是一言难尽。

评论(9)
热度(10)
©李四毛 | Powered by LOFTER